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ALLO Friend 週年慶閉幕活動 12/10 (六) 甜點嘉年華


活動名稱:ALLO Friend 週年慶閉幕活動 12/10 (六) 甜點嘉年華
 

時間:12/10 () am11:00
地點:ALLO Friend 1F 吧台前區座位
參與單位:森製菓、cafe5160
活動方式:限量 35 份,憑 ALLO 週年慶期間購買飲品所發送之設計杯墊兌換。或活動當日消費飲品亦可兌換。
活動內容:
ALLO滿一週年,與合作廠商推出一次的甜點、飲品嘉年華會,希望在口味上帶給客人們更多選擇,透過店家介紹讓來店內的客人更清楚知道商品的來源與品牌故事。此外,這也是種另類試吃的方式,在未來我們會更清楚的知道客人們的偏愛口味,往後推出最受歡迎的點心滿足消費者。手工蛋糕、馬卡龍、手工餅乾、義式Lavazza特調咖啡,滿足您的每個味蕾。
備註:圖片僅供參考,甜點以當日實品為準


繁忙的都會裡,偶爾讓自己偷懶一下,來到這裡與樹木一起呼吸,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品嘗幸福的味道,並有可以放鬆享受美食的天地。純手工製作甜食,手的溫度可以融進甜食裡。

甜點,或許不是對每個人都有吸引力,卻會散發出幸福的魅力。
這裡像個與都市紛紛擾擾無關的小屋,坐在這裡品嚐蛋糕、喝杯咖啡彷彿與窗外的世界隔絕,一切都變得那麼樣的安靜而沈醉。



Allo週年甜點嘉年華,拿起調色盤,自由配色,選出自己最愛的甜點,配上一杯香濃黑咖啡,We share the moments!